xuechen350322

烟雨(摘自《青衣》)


2010-07-31 03:42:57
  寂寞的夜,一个人的烟,在午夜的思念中越走越远。想念一朵玫瑰,在遥远的地方盛开,异样的清香,一点点沉醉充满诗意的怀。

  将忧伤的眼泪放逐,有时,我把自己守候成一片叶子。在每个风起的日子,等候玫瑰的绽放。风中,依稀会有梦寐的清香。残红轻起,看着飘飘坠落的花瓣,我无法说出属于自己真实的向往。

  这里有很多门,是为心情而设的。打开又关上,关上又打开,这是我们能够拥抱的原因。围坐在血脉的边缘,我的手指将键盘化为翅膀,流淌出一种快乐。飘临的故园,就在这祝福的尺寸中,歌唱并且舞蹈。挥之不去的情结,在每一个日升日落之间,将我的希望燃烧,如同晚霞,把思念的光芒,点亮在每一个有梦升起的地方。

  弥漫的对白,从清静开始,追随花开的声音,飘泊止归的心,弥漫着暗淡的风月。锈蚀的山路,淹没了斑斓的蝴蝶。禅坐于无语的风中,思念的喜悦,凝构生命中尉蓝的层次。闭上眼睛,就会有虚拟的灿烂,慢慢愈合时间的疤痕。

  在来来去去的潮水中漂浮,难分难解的沦陷啃噬着完美的风景。倾听一种音乐,沉静而暴烈。天空下最美的爱情没有诺言,荒芜的干涸令所有的梦失落。仅仅是一束火焰,就可以离开道德,除了流水,谁能使一种芬芳长久不褪?谁能够暗示下一次的忧伤和走远?

  坐在结满了梦和相思的枝头,我知道爱情不是唯一的手段。然而,朴素的嫁衣之外,我不能阻止你更深的沦陷。

  月光的清冽,剖开墨黑的天幕。银色的月影,在昏暗的光影里流泻,素裙摆动,穿越一次沧凉的岁月,把旁边的故事跌进了心里。年轻的固执那么单纯,解体不完整的思念,牵扯出泪雨纷纷。

  遥远的未来,是誓言无法拓展的荒原。攫取昨日的黑与白,痴迷的心思,等待成一页历史的伤痛。隔水而望,一份萧瑟的凄清情感,一如昨日柔嫩如水的手指,堆砌如梦的沐浴与歌的凄婉。

  一份湿漉漉的怅惘摇曳时间,记忆的幽径,通往昨日的斑斓。任由倏忽的意兴,急就尘世的忧怨和悲哀。

  雨夜的寂静,将清风抚弄。沉卧在意念的水流中,一个神秘而美丽的谜语,是你之昨日我之黎明。有风从双肩掠过,一种冰凉,已挣扎的太久。卧在残月里,一口水草,是永远咀嚼不完的孤独。

  命里注定是一只鸟。燃烧的枝头,隐约的香蕊,以自己的真实,斜揽一件蓑衣的空灵。放逐自己,就会加深前方无边的忧郁。遥向沧桑,情人摇吻颤抖的风铃,以缤纷流彻我的内心。最初的呼吸,荒芜为远山最美的风景,浑厚的黑暗里,肌肤开始怀想阳光下灵魂的纵深。

  岁月之风,不停地撕裂形而上之景。视角之外,一滴青韵,以蝴碟探采的英姿灵动,款款随晚风鸣响的天籁。裸露的光芒,缠绵女人最后的忧伤。

  一张没有任何颜色的信纸,却在一瞬间,奉献空旷的忧伤,无关唐宋,只因破落的诗人,注定要抚慰蝴蝶的翅膀。

  渴望之夜沉淀,梦幻指引的天空中,缺失每一个主角。爱情的泡沫,从指缝间流出,胜过泪和泪的一万次纠缠。

  夜从远方走来,裸露在风中。一片最苦的叶子,以一种奇绝的方式生存,我的泪水之外,留下谁指痕的沉浮?

  本书首发来自17K小说网,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

wap_17K
关注微信公众号“17K小说” (微信号wap_17K),《青衣》最新章节随时随地轻松阅读!
连续签到即可获得免费阅读特权;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