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chen350322

今天有一点难受

我们的生活总是充满无奈,因为前天中暑状态就一直不好。上班时就像没有睡够,尽管决定六点半起床,最后八点半起的床,觉得身体不好也就没有锻炼,忙了一早书也没看,上班了三桌竟然忙不过来。眼睛总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做什么都不知道,忙得晕头转向。还是习惯想太多,从一开始就是我喜欢黄,都是自己矫情,想太多,以为她喜欢我然后自己弄得不可自拔。甚是可笑。
看见她的第一眼就怦然心动,有点盲目。我想她应该是个一姐吧,不会因为一些幼稚的吵架,脑后染的一缕发我想她是个有过去的人。她的着装很有风格,很漂亮。我想她可以是个好伴侣。我想我喜欢她。我想,一直都是我想,只是我想。于是表现得比较活跃,从开始教唆罗和金去追她起,我想我就知道我们是不适合的。反倒是罗更适合她呢。也许他也喜欢她吧。最开始他喜欢捏她的胳膊,怕别人误会就逢人就捏个。从她开始呵,她也不拒绝的,没有反感。也许她也觉得他不错吧?只是他们都忽略了或是没有去想,恰好我插了进来。缓解了他们的尷尬。
或许我向她表白,我们会在一起,但应该不能长久。我太了解自己了。懒惰,消极,半个神经病,贫穷。但是她不知道。我惊觉在黑暗中摸索的我有一只脚已经悬空,下面是不知几许的绝壁。喜欢是一个人的事,一个人的兵慌马乱。我只想远远的喜欢她,不给她带来一点隐响。只是不知不觉中从她那漫延来一种牵拌缠上我。她不知不觉间似乎也喜欢我。只是她不知道我很危险。我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人,看着很可靠似的,其实不然。最没前途,未来最危险的就是我。而我还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虽然有自学,但天知道我能结出什么东西。我给心上了锁,钥匙扔在历史时间流里,不知如何打开何时打开。她会被我带入绝涯受苦的。每一个女儿皆是父母最宝贝的宠爱,如何忍心让她受苦,和一个无法证明未来的男人。也许是我自私了,她可能不在乎的。但我拒绝我所爱的女人受苦,至少今天是如此。父母不可选择,至少我有拒绝伴侣共苦的权利。我不只一次点出我很差劲的的,不要靠近我,会受伤的,你越走越近,我怕不可避免,痛彻心扉,伤及你,是故如此隐晦表达我放弃对你的暗恋。是啊,暗恋而已,怎么就恨上我了。即知道不可能,又何必浪费时间呢?找到合适的人不是更好吗?
还是,一开始,你就知道我的心理了。故意玩弄我呢?因为我看不到你喜欢我的痕迹,越来越模糊,再没有坚持的理由。当有些困于心的事不可解时,我会一边想着一边写着“忘去”两字,渐渐就真的不在乎了。不是忘记,是记得但不再在意了。然后坐车看着窗外飞去的景物,想像过去被撞得支离破碎被眼前的景物替换,于是想起时便不再难受。于是我分清过去,易混淆两种感觉。如同今天我分不清你喜欢我还是玩弄我。弄得所有人都知道,而我却只能装糊涂。
晚安20150703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