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chen350322

摘自《青衣》

随想(四)(求收藏)
2010-08-07 23:06:35
  当婉约成为昨夜的枫红,想象出来的一切都因为你而存在。在沉思的时候,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微笑,从午夜的梦中醒来,微笑是想你的第一个秘密!劝慰昨年的酒已经成为往事,想你是唯一的心事!透过缤纷的记忆,清晰浮现出的都是日夜牵挂的影子,思念达到了思维所能达到的高度!有时候,有一种想呐喊的欲望,有幸福,有快乐,也有被思念折磨的痛苦。但是和拥有的幸福比起来,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

  想你的时候,感觉是那么温馨,那么宁静。如果可以,我真想赶制一个特大的信封,然后把自己装进去,寄给你,想知道你收到我时的诧异和惊喜。你是水,我则有幸成为了水里的鱼,游泳在你的爱中,忘我的沉醉让给我明白了什么是永恒,也知道了是你在支撑我的天空!藏在隐秘深处的心门一次次为你开启,一直想你可以留下来,就在里面做一次长久的休息。拥有你的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心比梦更幸福!从心开始爱你,你的爱抚摸着一切的完整或是破碎的心情!季节弥合不了岁月的沧桑,爱你的时候,就已抛弃了所有的渺茫!

  现在我已经知道我就是一棵树,因为爱你而长出枝叶,因为爱你而在风里开花。在季节和岁月的后面,谁也不能阻挡我渴望的眸光,一层一层翻开的,是梦的衣裳。整个冬季,我都站在梦的后面,站在离爱最近的位置,幻想走近你,走进爱的天堂,我想你一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渴望自己的目光可以是一张网,可以密密编织起情爱的天堂,可以网住世界上最美的新娘!渴望可以在漫天的雪中,轻快的走向你,用无限的爱将你轻轻拥起,可以在雪片与雪片之间和你一起飞翔,可以穿越宿命的时空,可以穿越流水般的季节,只因为爱你!天空可以在无限的高处冻做灰白,我只想在大地温暖的手掌中轻轻吻你!

  什么样的感动可以奉送一生的喜悦?将日月精华和生命的感动和爱你的喜悦都塑成一株火红的玫瑰送你!雪中可以有季节的叹息,可以有岁月的迷离,但是不能没有你!夜晚收留了美丽的灰烬,想你的心早已经汇成了涛涛的流水,可以放弃斑斓的蝴蝶,可以放弃流淌的血液,唯有你不肯放!不忍放!完成一生的爱情虽然艰难,但爱了就是清醒!就可以疯狂!!

  我的心早已经为你开启了全部!只要没有战争!只要没有一把刀使之破碎!就静静地任由你从千百个角度切割!昨夜的西风早已爬上了乍暖还寒的枝头等一声叹息!没有任何一种东西可以阻止你更深的深入!我的心已经被你填满,这是怎样的一种欢愉?

  最深的寂寞是没有寂寞,最深的爱却是透彻心底!夜色中所有的星星都将飘逝,满眼是你闪烁的影子。就是你的影子把温暖交到了我的手中,让我用一个四季来珍藏。在你爱的小屋中长眠,所有的季节都被关在了外面;所有的相思如深秋挥洒不尽的清露,在季节的缝隙间洒落,寂静的夜色种下了这永远的家。

  把所有的情感写进心里,把所有的关爱融进文字,把季节沸腾起来,把思念一寸寸折叠,睡成一段温馨的记忆,然后长眠,在你的爱中!在我的梦中!我知道,放弃不了时空的时候,注定有一条泥泞的路在等待着我们,也许是湿淋淋的,每一片草叶上都有可能挂着上帝的泪水,但我们不怕!我们有爱!相信自己,我们就可以是自己的上帝!所有的路我们都会走过,所有的崎岖我们都会征服!

  落雪的日子,总是喜欢站在窗前,一任玻璃上的雾气最终模糊了双眼。然后,一切都会朦朦胧胧起来,这是最最想你的日子,放弃思考,放弃温暖,只想静静地想你!想念的日子中,不再冷静如斯!不再沉默如斯!在平平仄仄的文字里潜伏,日子!过的好慢!

  阴郁的天气总是最容易勾起思念,每一片雪花都飘落得轻缓而沉重,总想撕裂所有的日子,从此就在你的爱中做一次永恒的休眠!想你的时候,时间在混浊的灯光和寂寞的声音里迷路了!

  从远古的那一片森林传说中蹒跚而来,越过昨天与明天的空间,我们相遇了,在蓝色的天空中飞过,我们相遇了,从此没有寂寞!没有孤独!没有失望!没有遗忘!不知道原因,在你的爱中,沉重会变得轻松!一幅随心的勾勒就挤满了曾是寂寞的心扉。幻想如云,思念如云,尘世中挣扎的心灵瞬间找到了港湾!从耳边吹过的风知道,从梦中划过的心知道,想念已经生根发芽,已经可以支撑起整个天空。

  温柔的波纹从我的脚面漫过,冲刷着记忆的沙滩。我是尘世中的精灵,用心的执著挣扎起来,走到你的身边,在你的身边即使流泪也是为了更好的欢笑!亿万个思绪在冬季沉淀,日久弥坚地发散出一种清香来。黑夜或是白天,都无法解释莫测的思念,微笑是你给我的一千万个思念,一万万个轻吻!

  有时在黑夜里独行,说不清自己的爱憎,逝去的灵魂也许是昨日的风,吹过了就再没有任何影子了!在斗室中静默,任思绪驰骋,抬头看不见阴暗的天空,只有清凉而柔软的风在心底打着旋,晶莹的眸中不知是诗的集合还是梦的漂泊。岁月如流水般洗尽昨日的铅华,在夜幕下我以今日的清纯横亘于爱的天空,上帝的目光在孤独和嫉妒中弥漫。放弃昨日的忧伤惆怅,放弃昨日的萧瑟痛苦,只为希望的今天,只为思念的时间!从秋到冬,一个神话般的季节变幻中,凝固了情感,只因为爱你!只为了一份思念!心灵是浩浩荡荡的激情海洋,绽放的花朵足以让一万朵玫瑰暗自垂泪。思念如美丽的文字,在我挥笔的手中,挥洒下你的祝福,想你的季节里,我守望成一页信纸,因为在心里有着远方的牵挂,行行句句尽写意,诉不尽一个爱字!

  又是雪花天,花各有自己的季节。季节流转,看多了花开花谢,那么,我们的玫瑰呢?我们共同守望的那株玫瑰呢?是否就是在你我的心底?在我们的梦里?时空,注定了我们在此刻轻吟分别。你驮着一股广漠的草原风遥遥的远去,我衔一管轻飘飘的长箫远远的北行。玫瑰,遥远而又遥远,思念深浓而又深浓!

  永远想你!在永远里想你,那梦的天堂,一如光辉的太阳。在没有月亮的晚上,无数星星轻诉我的思念;蠢笨的笔,用文字书写一种征服。我被你的温柔征服!被你的话语征服!被你的名字征服!被你的情意征服……如明月清光,花淡淡,叶疏疏;似嫦娥起舞,袖飘飘,衣楚楚……有深思的暗香,有想念的温度,好想把心思守望成一轮明月,照亮通向你的路!

  躲藏的太阳有点害羞,夜色围绕着我欢呼舞蹈。想念是一种温柔,在静谧的山峦中融合成和谐的夜色,在夜色中一遍又一遍的呼唤你的名字,夜风听见!星星知道!太阳曾经落入时间的手心,在一瞬间我就拥有了你,从此无数的忧郁散去,不再一个人拥抱孤寂,不再一个人品尝失败,你调整了我的脚步,我的心落入了你的天空。

  我仍然距离时尚很远,仿佛生命中必有一个永恒的沙漠存在,将灵魂皈依,归于情,归于爱!渴望的眸在转眼间拖曳出无数思念。想象的天空里,可以像鸟一样的飞翔,可以用飞翔的姿势装点你的天空,这是我思念的步履;渴望可以用情丝缠裹住你的无垠,这是爱情的滋味和思念的种子,等待着你的心里流淌出爱情之水!

  世界上有一半人爱着另一半人,世界上有一个爱着我的你。时间不停爱就不停,愈加深浓的不只是昨夜的想念,还有今日的深情。我看多了别人手中的玫瑰——红与艳的舞蹈!我怀着羞涩温柔的梦轻想,想象什么时候可以将最红的玫瑰给你——我心中最美丽的新娘!

  万紫千红是争艳的花丛,落英缤纷是风吹的美丽。好想做一朵花,可以含着微笑轻轻的飘,随风到达你的身边,从此不再有别离,不再空自牵挂,只有更加深浓的爱情弥漫我们共同的天空!我们就可以收获世界上最大的幸福!从此,不让你再拥有烦恼和忧郁,灿烂的笑容会照亮我们一生的轨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