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chen350322

我要忘了你我的喜欢

喜欢你,一直都非常喜欢你,前所未有的喜欢,不曾放纵的情感。第一眼是你的背影,第二眼是你的一缕蓝发,第三眼是你看树的抬头审视。第一句话是:怎么叫颖的人都非常有气质。知否我我至今遇见了4个名字带"颖"的女孩。你是所有遇见的女孩中唯一以爱情的姿态撞进我闭锁心门的人。那是一种想要拒绝,却担心你撞伤自己于是门自动打开了。然后不舍得你走,又怕你发现我只好如风般悄悄环绕你渴望温柔拥抱你却时刻警醒自己。我是只小纸船载着自己随波逐流,却载不得你的赢弱与希望。性格不合,所求相异。纵你我喜欢,不得久长。我的爱太浓烈,封藏许久,为你倾倒。若爱上了你,却走向了末路,非我能承受。而我还有责任与义务与爱要守护。既已喜欢过,说过,试过,求过,追过,挣扎过,傻过,哭过,骂过,恨天地与自己之不足过,罪过,辗转反侧过,用过各种方法拒绝过。终导致现今结果,也算圆满了。黄颖,我恨你,无需多言;我喜欢你,更无需语言。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助我又有所成长,人生百态得以体会其一。既不合,无良缘,便请你走吧。我允许他人路过我的世界,却不能恁人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明天我休息,我将忘了你,我的喜欢。
我的心已经枯竭,涌不出泪水。也许在更深的地方有,但流向眼睛的渠道被我斩断,只能向下流向肚子腹郁愁隔情爱。那我便以酒为引汹涌愁海,返潮心泉,催放我的情绪,写下忘字,回放你我相遇后的点滴,直至忘了,在乘车看窗外飞去的风景碾碎最后的眷恋。我当如此,非为狠心,不再纠缠,你我皆好。
只是,纵如此,我依然等你。
我喜欢你,忘了吧/

评论